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03:45,17-18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收官战打响,D组的巴萨坐镇诺坎普迎战里斯本竞技。

巴萨连续11年欧冠头名出线 将抽豪门还是大礼包?

上半场,苏亚雷斯捅射造险。易边再战,帕科接丹尼斯-苏亚雷斯助攻头球破门,西莱森献神扑,马蒂厄送出乌龙大礼。最终,巴萨主场2-0击败里斯本竞技,小组赛6轮4胜2平积14分,头名不败晋级。

以小组头名晋级的巴萨自2007-08赛季以来,已经是连续第11年以小组第一名晋级淘汰赛,这足以见证巴萨的恐怖。本赛季,虽然放走了内马尔,但巴萨在西甲和欧冠的强势表现告诉人们:我未“老”,孰人敢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