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18岁的夏天,你在干什么?是参加完高考焦急等待大学录取通知书呢,还是彻底撒欢享受假期……

对于多纳鲁马来说,18岁的夏天注定也是终生难忘的。他的煎熬在于,与AC米兰续约,YES或NO;年薪到底要多少,300万欧元,400万欧元,还是450万欧元,500万欧元;去皇家马德里和C罗做队友,还是去曼联接受穆里尼奥教导,或者在巴黎的空白支票上填上一个数字……

多纳鲁马拒绝500万欧年薪 被骂叛徒+改名钱多多

毕竟,他只有18岁,他要和那个臭名远扬的胖子经纪人讨论,还要征求家人的意见,毕竟他的哥哥甚至可能因为他,而再有机会回到AC米兰效力。

毕竟,他曾经亲吻着球衣上的米兰队徽,宣告着自己心属红黑,怒斥着尤文图斯“这不可能!总是他们!”毕竟,多少球迷来到圣西罗,就是为了这个18岁却已经名扬四方的天才门神。

毕竟,18岁的他被认为是布冯的完美接班人;毕竟,18岁的他是Whoscored赛季评分最高的门将;毕竟,他的续约是中资收购米兰后的第一要务。

6月15日,这个蔓延了整个夏天的肥皂剧终于画上了句号。法索内宣布,多纳鲁马拒绝续约,他的合同将在2018年6月30日到期。

18岁的他拒绝了成为AC米兰未来旗帜的机会,也许他根本没有想要成为巴雷西、保罗-马尔蒂尼式的传奇。

18岁的他拒绝了450-500万欧元的年薪,拒绝了成为世界第三高薪的门将。据说,他还拒绝了巴黎圣日耳曼的空白支票。

可,一夜之间,他的名字却从Donnarumma变成了Dollarumma,中国球迷更是直接叫他“钱多多”。

多纳鲁马拒绝500万欧年薪 被骂叛徒+改名钱多多

多纳鲁马,出生于1999年2月25日,在今年年满18周岁后,本可以签署一份最长可达5年的合同,但经纪人拉伊奥拉一直强调希望看到中资米兰的未来规划后再做决定,“尤文是那种有清晰未来规划的俱乐部,而米兰就是个反面典型。”

于是在中资正式收购米兰完成后,法索内和米拉贝利的“买菜二人组”开始了满世界采购,意甲赛季刚一结束,AC米兰就宣布了今夏第一签穆萨基奥,到现在已经连续签下了凯西、.罗德里格斯和安德烈-席尔瓦。

5月30日 1800万欧元 穆萨基奥

6月2日 3000万欧元 凯西

6月8日 1800万欧元 R.罗德里格斯

6月12日 3800万欧元 安德烈-席尔瓦

作为拥有国际米兰背景的法索内和米拉贝利如今坐镇米兰之家,忙碌接待着来自各大俱乐部的高层和球员经纪人,“内拉二老”的购物车里还有贝洛蒂、安德烈-孔蒂、比格利亚、凯塔等名字……

中资米兰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夏季转会市场掀起一片波澜,让质疑者们看到了红黑军团新时代的规划和决心,当然也包括多纳鲁马和拉伊奥拉。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加大博士后人才补助力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