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利物浦中场赴国米已体检 反悔?首选还是撬狼堡

利物浦中场赴国米已体检转会搁置

近日有消息称,利物浦的中场卢卡斯已经接受了国米的体检,加盟蓝黑军团板上钉钉。但是这枚钉子似乎有被拔出来的趋势,意大利媒体最新消息,卢卡斯的转会已经被暂时搁置,而国米目前的头号猎物是狼堡中场古斯塔沃。

据悉,利物浦与国米就卢卡斯的租借交易达成一致,而这名巴西球员也在米兰城接受了体检。《罗马体育报》则称,卢卡斯只是国米的B计划,所以他的交易被暂时搁置,国米仍然要竭尽全力购买古斯塔沃。该球员现年29岁,司职后腰,可以客串左后卫和中后卫,前巴西国脚。古斯塔沃曾在霍芬海姆和拜仁慕尼黑效力,2013年夏天加盟沃尔夫斯堡,并效力至今,一共出场123次,打入12球。本赛季,古斯塔沃出场13次,出场时间总计1096分钟。

据悉,古斯塔沃与沃尔夫斯堡的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巴西后腰的身价在2000万欧元左右,尤文图斯、罗马也对这名球员感兴趣。

(何宝荣)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