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尤文心仪曼联防线万金油 1000万欧追意大利国脚达米安

尤文有意达米安

北京时间3月16日,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以及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的消息,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希望引进达米安,斑马军认为阿尔维斯与利希施泰纳年事已高,达米安是两人完美的代替者。

尤文图斯目前的右边后卫有利希施泰纳以及阿尔维斯两人,但是两人都已经年过三十岁,体能以及竞技状态得不到保证。不仅如此,之前不断有消息称,阿尔维斯会在今夏离队。因此尤文高层渴望买入一名右后卫作为两人的接班人。

《足球市场》称,尤文高层看中了曼联的边后卫达米安。达米安在2015年的夏天加盟了曼联,在加盟红魔之初,他得到了范加尔的重用,但是在上个赛季的下半段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本赛季在穆里尼奥接手红魔后,达米安的位置也十分尴尬,在右后卫的位置竞争不过瓦伦西亚。

本赛季以来,这位意大利国脚在英超联赛只获得10次出场的机会,10场比赛一共出战了764分钟。本赛季之初,就不断有达米安要离开曼联的消息,而在冬窗,意甲豪门国米向曼联提出了租借达米安的要求,但是穆里尼奥不想将达米安租借,而是希望他被直接买断。

尤文图斯则非常符合穆帅的想法,这家意甲豪门非常渴望买下达米安。虽然达米安在曼联得不到重用,但是尤文高层认为回到意甲的达米安会重现在都灵时高光状态。达米安不仅可以踢右后卫,而且还能踢左后卫,这样的万金油属性也让尤文高层十分看中。

达米安在2015年加盟曼联时的身价为1800万欧元,而由于过去的一年半在红魔发挥不佳,因此达米安目前的身价也出现了缩水,曼联方面对达米安的心理价位定在了1000万欧元,而这笔资金对于尤文来说不成问题。

(流光飞色)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