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孔蒂本赛季率领切尔西在英超一路领跑,续约本来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但《泰晤士报》披露,他要求阿布先给他2亿镑转会资金用于今夏引援,然后再谈续约。

孔蒂开出续约前提:先给两个亿买人 目标拿下欧冠

虽然本赛季切尔西在英超所向披靡,但孔蒂对阵容并不是完全满意,加上迭戈-科斯塔和库尔图瓦经常和西甲传出绯闻,今夏他需要2亿英镑打造新蓝军。据悉他要引进一名中锋,一名中场,一名中卫和一名右后卫。

蓝军已经基本把英超冠军收入囊中,因此孔蒂认为他有权获得资金支持。另外,去年夏天孔蒂曾提交了一份转会名单,但蓝军几乎没有买到他心仪的球员,比如尤文图斯中卫博努奇等人。他还指出,主帅主导的转会策略是蓝军重新成为欧冠热门的关键。

此前英媒报道赛季结束后切尔西将和孔蒂续约一年,年薪将从现在的650万英镑上涨到800万镑,只是仍和穆里尼奥以及瓜迪奥拉的1500万年薪相距甚远。他告诉友人,加薪是续约的一大条件,但组建一支能争夺欧冠冠军的球队是更重要的条件。

意大利媒体称孔蒂不适应伦敦的生活,但事实并非如此,他的女儿夏天就会搬到伦敦。一家人团聚后,孔蒂也就没有了思乡病。不过国际米兰正密切关注孔蒂的情况,《泰晤士报》称,孔蒂欢迎国米以及其他能够实现其雄心的俱乐部,切尔西和他续约还得抓紧。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