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2017年的新年即将到来,尽管对球员来说这是一个难得的冬歇期,但对不少意甲球队而言,2017年初是一段难熬的日子,因为球队中的非洲国脚会驰援国家队参加非洲杯。正在联赛中紧紧追赶尤文图斯的罗马队,也遭遇了这样的难题。球队前场绝对主力萨拉赫被埃及国家队征调,需要缺席1月比赛,因为红狼不得不为这位前场攻击手,寻找到一位合适的替身。

权健3000万重磅引援遭罗马截胡

权健3000万重磅引援遭罗马截胡

眼下罗马盯上的转会目标,来自于意甲小球会,前罗马球员迪弗朗西斯科执教的萨索洛。有消息称,20岁的洛伦佐-佩莱格里尼以及25岁的德弗雷尔都是罗马希望引进的球员。现年20岁的佩莱格里尼正是出自罗马青训,2015年夏天这位意大利U21国脚加盟萨索洛,合同中有罗马1000万欧元回购条款。尽管红狼希望可以获得这位昔日青训天才,但是佩莱格里尼的经纪人波切塔否认了这样的传闻:“我不认为他在一月会离开萨索洛,罗马确实很有兴趣,也有其他俱乐部正在考察佩莱格里尼。不过萨索洛是一家富有的俱乐部,他们的管理层也十分理智,无需通过出售球员来维持俱乐部的运营。他们也并不想失去佩莱格里尼。”

至于波切塔手下的另一位球员德弗雷尔,这位经纪人坦言愿意考虑转会:“德弗雷尔?他的情况有所不同,如果俱乐部考虑出售他,那么我们会考虑一切报价。我们看重的不是金钱而是机会,罗马喜欢这位球员,其他不少俱乐部也是这样。”法国前锋德弗雷出生于1991年,今年25岁,目前在萨索洛队身穿11号球衫,是队内的绝对主力。赛季初期曾有过8场正赛打进7球的不错状态,本赛季迄今为止总进球数达到10个,另外还有2次助攻。在《转会市场》为其标注的身价为750万欧元,在此之前,利物浦和西汉姆联全部表达过希望引进德弗雷尔。而据《全市场》的消息,天津权健也为这法国前锋开出了3000万欧元的天价,值得一提的是萨索洛队长小卡纳瓦罗的哥哥,正是权健主帅法比奥-卡纳瓦罗。

(范佩西)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