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围绕意大利国家德比的风波仍未散去,赛后蓝黑军团认为里佐利漏判了本队两个点球,此外伊卡尔迪与佩里西奇也被红牌罚下,目前他们已经正式提出了上诉。 随后尤文高层埃尔坎表示“国米不懂得怎么做输家”之后,国米选择了发布官方声明进行回击。

国米发声明回击尤文:很难理解他们总谈论我们

国米的官方声明全文如下:

对于近期媒体上的诸多言论,国米俱乐部感到非常不理解,我们很难理解尤文一直在谈论关于国米的事情。事实上,我们从不谈论他们。各方面对于国米的关注,也正体现了我们有多重要。

意大利德比不止对于我们至关重要,也是整个意甲联赛的宝贵财富,因此,我们通过合法渠道,理性的表达了自己对于争议判罚的态度。做客都灵的比赛我们发挥上佳,虽然结果不尽如人意,但我们还是会将视野投向未来。

每个球队都有属于自己的过去,我们也是一样,我们也为自己的过去而自豪。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