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杜绝悲剧重演!里皮放弃张玉宁可谓用心良苦

日前,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足的大名单,唯一在欧洲主流联赛效力的张玉宁并未入选,不少网友都在质疑此事。但事实上,这是“银狐”的用心良苦,拒绝米卢时代的谢晖悲剧重演。

杜绝悲剧重演!里皮放弃张玉宁可谓用心良苦

首先,本次国足集训只是在2月9日-2月12日一个简单集训,并不是十二强赛迎战韩国的赛前集训。其次,张玉宁目前正在维特斯为主力位置而战,里皮这么做可以让张玉宁更专心的在俱乐部踢球,等到了12强赛,张玉宁仍会是里皮的首选。

张玉宁在过去5场12强赛比赛都入选了国足大名单,已经因此过错了俱乐部多场比赛,他的位置也从准首发变成了边缘人物。张玉宁在2015年7月加盟维特斯时与球队签订的是一份为期2+2的合同,合同中规定2016-2017赛季维特斯必须让张玉宁参加25场比赛(每场比赛时间不能低于45分钟),这样双方的合同将自动续约两年。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