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美国当地时间周二早上,已故著名记者萨格尔的葬礼在佐治亚州的玛丽埃塔举行,许多参加葬礼的人穿上了萨格尔生前最喜欢的鲜亮的服饰。在人群中,有一个老人非常显眼,他就是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他一反常态戴上了非常华丽的领带,表情肃穆地坐在场边。

一天往返2千多公里 波帅不辞辛劳参加萨格尔葬礼

要知道,当天晚上,也就是今天上午,马刺还要去客场挑战同区强敌火箭,以波波维奇的性子,是绝对不可能扔下球队处理私事的。除非他参加完葬礼之后立刻返回德州,事实正是如此。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波波维奇是在葬礼开始之前赶到玛丽埃塔的。从圣安东尼奥到玛丽埃塔,再从玛丽埃塔到休斯敦,这个距离几乎横跨了小半个美国。波波维奇今年已经67岁,却依然不辞辛劳地送生前好友最后一程,确实令人感动。

通过谷歌搜索之后发现,从玛丽埃塔到休斯敦最近的一条路也要677英里,约合1089.5公里。而从圣安东尼奥到玛丽埃塔则更远,最近的路也要872英里,约合1403.4公里。这已经基本是直线距离,换言之,波波维奇要在一天之内飞2492.9公里(也可能少一点)。再加上中间换乘各种交通运输车辆的时间,舟车劳顿到何种地步,可想而知。

此前,波波维奇曾说,在萨格尔去世的日子里,篮球只能往后排,“他从各方面来看都是一个独一无二的人物。”其实,在萨格尔病重期间,波波维奇就通过各种渠道表达了对他的鼓励,比如,在接受萨格尔的儿子采访时他就表示希望萨格尔好起来,“保证一定好好回答你的问题。”

一天往返2千多公里 波帅不辞辛劳参加萨格尔葬礼

今天稍早一些的时候,福克斯26频道记者马克-伯曼在推特上分享了一段波波维奇接受采访的视频,他聊到了如何防守哈登和限制火箭三分的问题,他开玩笑称:“这很容易,简直太轻松了,尤其是哈登最好防。”显然,这又是典型的波式幽默。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波帅已经在比赛之前回到了球队身边,这期间经历了多少劳顿,我们不得而知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