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波波维奇永远都是一个冷幽默的人。马刺今晚客场挑战10连胜的火箭,波波维奇拿目前状态如日中天的哈登开涮,“防守火箭太容易了,尤其是防守哈登,任何一个人都可以防住他……”

波帅开涮哈登:火箭太好防了 尤其哈登谁防都行

马刺客场迎战火箭,是一场很有分量的比赛,后者10连胜,状态如虹,居西部第三,而马刺排在西部第二,这场比赛多少在一定程度上预示着西部豪强的走势。不过,两支球队看起来都很轻松,火箭主教练丹东尼和马刺主帅波波维奇都没有表示这是一场特别重要的比赛,更衣室里球员们显得都很放松。

两个晚上之前,马刺在主场大胜鹈鹕,他们在赛后为队史传奇邓肯举行了感人至深的球衣退役仪式。今晚在休斯顿,有记者提起了退役仪式,波波维奇面无表情地说:“那是一个特别美好的晚上,蒂米出现了,这非常好。那个晚上好极了。”有记者追问说赛后他们在一起做了什么,是否像之前提及的那样会在一起吃饭喝酒,波波维奇说:“我们确实在一起聚了一下,大约有50个人,只有几个人坐着,其他人都站着。”

一位休斯顿当地的记者询问波波维奇他们防守火箭这样一支疯狂投三分的球队是否很困难,波波维奇板着脸,一本正经地说,“(防守火箭)太容易了,容易,容易。尤其是防守詹姆斯-哈登更是如此,任何一个人都可以防住他。”周围的记者一直在笑,好一会,波波维奇才最后补充了一句,“这是困难的事情……”

波波维奇拿火箭和哈登开涮的这段话很快成了休斯顿当地记者们的段子,不仅一些记者快速上传到社交媒体上,还在更衣室里不厌其烦地模仿波帅的语气语调,大伙乐不可支。显然,马刺如何防守哈登和火箭,防得如何,将会成为今晚最大的看点。

波帅开涮哈登:火箭太好防了 尤其哈登谁防都行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罗斯一轰炸机坠毁 已致一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