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自赛季结束以来,国安国脚张呈栋的名字一直是转会市场上的热词,据《足球报》报道,河北队以过亿身价揽入这名当红内援似乎不成问题,除此之外,张呈栋还将在新东家那里获得一份不菲的年薪。

曝张呈栋身价1.5亿锁标王 年薪不菲国安难留

张呈栋基本锁定本土标王

本赛季,国安先后与杨智 、雷腾龙、于大宝、张稀哲等球员完成了续约,确保了主力框架的稳定,但是在首发11人里,唯独张呈栋的续约迟迟未能搞定。国安方面与张呈栋进行了几轮谈判,并提出为他解决北京户口,然而续约始终没有实质性的进展。

据《足球报》报道称,河北队就是张呈栋的绯闻下家,打动张呈栋的除了不菲的年薪外,还有回到老家踢球的心愿。有消息称,河北队为了得到张呈栋,转会费甚至开到了1.5亿人民币,这个数字或将让嘟嘟成为冬窗的本土标王。据悉,张呈栋与国安的合同里,解约金条款十分明确,这个数字不低于一亿。

早在张呈栋留洋西甲期间,就曾有中超球队以优厚的待遇力邀其加盟。据《足球报》报道,即使国安拿出队内顶薪挽留张呈栋,在与其他球队的竞争中也毫无优势可言。

(4231)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