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上周,关于C罗新女友的猜想出现了新的篇章,一位叫做乔治娜-罗德里格斯的女孩同C罗出现在法国巴黎的迪士尼乐园,两人甚至旁若无人的热吻,如今这位同C罗扯上关系的女孩继续出现在人们的视线里,不过这一次,她却出现在意大利奢侈品牌古驰(Gucci)专卖店里,身份是一名导购员。

揭晓C罗女友乔治娜-罗德里格斯的工作 在奢侈品店当导购?

自从C罗同伊莲娜分手后,外界关于他新女友的猜测就不断,很多女人和这位皇马球星扯上关系,其中既有门德斯的女儿玛丽莎,也有西班牙的选美冠军科尔德罗,不过上周,C罗的恋情疑似坐实,葡萄牙球星戴着假发和墨镜同一位女孩约会,两人还激情的热吻,随后媒体透露,同C罗有染的女子叫做乔治娜-罗德里格斯。

揭晓C罗女友乔治娜-罗德里格斯的工作 在奢侈品店当导购?

如今看起来,乔治娜-罗德里格斯应该是一名普通女孩,她从事的工作不是模特,也不是芭蕾舞演员,而是一名服装店的导购员。

外媒披露,即便同C罗传出了绯闻,但是乔治娜-罗德里格斯却依然大方的出现在公众的视线里,她现身于一家Gucci 专卖店里,随后身穿工作服整理衣服,当时她非常的专注,工作起来非常认真,而狗仔队还拍到了她身穿风衣离开的一幕。

虽然目前还不能将乔治娜-罗德里格斯称为C罗的正牌女友,但是看起来她有望转正,媒体也指出C罗已经带她见了母亲福洛雷斯。

揭晓C罗女友乔治娜-罗德里格斯的工作 在奢侈品店当导购?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