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在葡萄牙4比1大胜爱沙尼亚之战中,C罗两次站在了点球点前。两周前,C罗曾在皇马对阵阿拉维斯时两次主罚点球。在联赛中,C罗点球二中一。今夜,C罗又罚进一球罚丢一球。C罗点球命中率向来极高,但最近的破门效率却实在不太好。

曝C罗失点球后怒喷国骂 近4次主罚只进2次

纳尼创造的点球,使得C罗在第27分钟时站在了12码前。C罗这个点球踢得其实质量并不高,葡萄牙人大力推射球门左下角,但被门将猜了个正着。C罗这球踢得角度并不刁钻,客队门将甚至用右手碰到了球。在皮球滚入网窝之前,C罗甚至停顿了一下才开始庆祝进球,他显然也对此球能否入网没把握。

曝C罗失点球后怒喷国骂 近4次主罚只进2次

第一个点球角度不够刁?C罗在第二次站在12码前,显然刻意调整了射门角度。57分钟戈麦斯创造点球,C罗这次还是踢球门左下角。C罗这次射门时发力更足,而且要的角度更刁钻。但也许是过于追求角度,C罗这球虽然骗过了门将,但却击中了门柱。皮球折射击中门将身体,然后在出底线前被后卫解围。

踢丢点球,C罗非常郁闷。C罗站在12码前仰天长啸,并且脱口而出葡萄牙国骂“Fodase”。这个词的意思,与英文的Fuck基本相同。15天内连续两次点球二中一,C罗不开心。

在C罗踢丢点球不久之后,爱沙尼亚就扳平了比分。好在威廉-卡瓦略门前抢点得分,重新领先的葡萄牙才稳住了阵脚。C罗也在第85分钟将功赎罪,他用一记侧身勾射为葡萄牙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胡塞武装称袭击一艘货船和以色列红海城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