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经纪人:现在还不能确定扎扎的未来

扎扎的父亲兼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能保证扎扎会留在西汉姆联。

加盟英超后,扎扎的表现非常糟糕,他还在努力适应英格兰的足球风格。不过有消息称,扎扎会在冬歇期时离开球队。而扎扎的父亲兼经纪人表示:“对此我也不太清楚,我们会分析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明天或者未来的某一天,我会和扎扎以及西汉姆联谈谈现在的情况。”

“现在情况并不是很清楚,我并不能保证扎扎会留到本赛季末,我也不能保证他肯定会离开。所以我们会分析现在的情况,这是最重要的。”

“我们并没有和那不勒斯联系,今年夏天那不勒斯确实希望得到扎扎,不过这之后我没有再接到过那不勒斯的电话。”

“米兰?我们也没有联系,这两家俱乐部当然是个好去处,如果他们给我打电话,我还是愿意和他们谈谈。”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以军空袭拉法多处住宅 至少15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