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歆艺吐槽爸爸颜值低 网友:果然亲女儿 张歆艺个人简介

3月21日,张歆艺在微博晒出几张父亲的照片,还不忘吐槽:“我的父亲大人一生励志做个演员,但命运不公。”

张歆艺吐槽爸爸颜值低 网友:果然亲女儿 张歆艺个人简介

照片中,张歆艺父亲穿着朴素,面色黝黑,确实没有“明星脸”。网友纷纷打抱不平:“就你美哈哈哈,爸爸明明很可爱啊。”还反吐槽:“果然是亲女儿。”

延伸阅读:

基本信息

张歆艺,1981年5月29日出生于四川省资阳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风吹云动星不动》,从而进入演艺圈。

2007年获得BQ年度红人榜年度潜力红人奖 。

2011年凭借谍战剧《风声传奇》获得春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最具号召力女演员奖 。

2012年,因在都市爱情剧《北京爱情故事》中饰演林夏一角而获得关注;同年,凭借剧情片《匹夫》获得第4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奖。

2013年,主演都市爱情轻喜剧《甜蜜都市》 。

2014年凭借年代剧《大河儿女》获得国剧盛典年度观众最喜爱剧中角色女演员奖。

2016年11月,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咱们相爱吧》播出 。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