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蔡依林副驾有“新主人” 与锦荣分手4个月搬新豪宅

蔡依林副驾有"新主人" 与锦荣分手4个月搬新豪宅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蔡依林[微博](Jolin)和锦荣自2016年底宣布分手,至今已经超过4个月。而她结束6年感情后积极工作,前男友则是陆续传出和BY2的姐姐Miko、混血辣模Akemi约会,近日她被拍到开车外出看牙医,且疑似打算搬新家,此时副驾驶座已经完全掰了前男友,取而代之的新主人是“屋虎”!

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被多次目击开车进出内湖的新豪宅,先抵达牙医诊所,助理帮忙抱爱犬屋虎下车,她则去找位子停放车子,再去看牙齿。而她看诊约40分后,再和抱着爱犬的助理到别,独自开车回瑞安街的家。

有关搬家传言,她的经纪人王永良上个月曾回应“是朋友家。”包括她的保母车也曾到过内湖豪宅,被目击穿着牛仔劲装出现,搭车前往松山机场,经纪人对此首度松口,由于瑞安街的家整修中,所以搬到内湖暂住。有关搬家是否借此消除和锦荣相处过的共同记忆,经纪人强调:“重新装潢是1年前就开始计划。”至于她被拍到开车跨越双白线违规,经纪人也表示致歉,“会更谨慎行车。”

(责编:罗罗)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