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力帆引援瞄准重庆籍队员 费尔南多遭多队挖角

费尔南多遭挖角

又到岁末,完成保级任务的力帆队员们也得到了一个月的假期,大家各奔东西,相约年底再见,但还有多少人能留在这支队伍里却是个未知数?担任力帆俱乐部总经理近三个月的姚夏,也明白自己进入了最忙碌的时期,他不仅要和队里合同到期的球员谈判续约,还要抓紧和转会市场的意向球员联络、补充5个内援名额。不过,就在大家仍对下赛季忐忑的时候,姚夏还是给所有人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主力阵容两人合同到期

上赛季末,力帆包括队长王栋在内的12人合同到期,而今年情况要好得多。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能够在球队里坐稳主力位置的球员几乎都有合同在身。国内球员方面,除王栋外,丁捷、邓小飞 、徐洋是今年新引进的球员,不用担心。老将吴庆上赛季续约1+1,按照合同要求的出场率,作为固定主力的他已经成功获得了一份新的合同,留队没有悬念,只有后防线上的刘宇和谭望嵩合同到期。

外援方面,米洛维奇、郑又荣、费尔南多和吉利奥蒂都有合同在身,如果无意放走他们,自然也不会有太大变化。下半赛季表现出色的卡尔德克,也是签的一年半合同,不出意外,力帆还会保留大部分的外援班底。

重中之重引回重庆籍球员

在主力阵容之外,力帆的替补席或者说一线队的队员则有不少合同到期的。姚夏在谈到这个话题时也表达了俱乐部的意愿:“从我们的角度来说,肯定是愿意续约的。他们都为这家俱乐部和这支球队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只要愿意留在这里,我们都非常欢迎。”

实际上,续约谈判的工作已经开始展开了,姚夏也多次和川籍的两位老将刘宇、谭望嵩进行了沟通,而他们两人也十分愿意继续效力。“现在确实有球队和我进行了沟通,但我告诉他们,只要力帆愿意留下我,我就不考虑其他的。留在重庆肯定是我的第一选择。”回到成都家中的刘宇告诉记者。

当然,每年年末球员的来去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不出意外,球队里肯定会有另投他队的队员,这也是姚夏的另一个重要的工作。“我们肯定要针对个别位置进行内援的引进。”他也再次透露,引回重庆籍的球员是重中之重,“当然,这也要看具体的情况,毕竟现在中超球员的价格已经不是过去能够相比的了。”

外援更替年底集结再商议

姚夏在谈到续约问题时,一再强调,需要和主教练张外龙进行沟通后一起做决定。因此,有合同在身的龙哥留任,在姚夏看来是肯定的事。“大的变动是不会有的,这一点请大家放心,也算是吃一颗定心丸吧。”

有意思的是,在中超刚结束,力帆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外援费尔南多就接到了多方挖角的传闻,无论是中超还是中甲豪门都有。姚夏表示,在张外龙的战术体系里,费尔南多绝对是最重要之一,因此张外龙本人是肯定不会放任小摩托转会的。至于下赛季外援的更替问题,也需要等年底球队再次集结后再商议。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