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华龙网4月5日14时30分讯 近段时间,重庆天气逐渐回暖,部分驾驶员也心浮气躁起来,做出不理智行为。这不,在南岸区四公里立交匝道上,两司机因开斗气车争道发生擦挂,双方下车后还大打出手,幸好被赶来的交巡警及时阻止,才未酿成更严重的后果。

3月29日10时30分左右,南岸区交巡警支队学府路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四公里立交内环往南坪方向匝道上发生一起擦挂事故,造成后方车辆大量积压。民警赶到现场时,两名男子正在打斗,经过多次警告,两人才放下拳头。民警勘查现场后,发现两辆轿车仅有轻微擦痕,为尽快疏导交通,民警责令两人把车辆挪至不影响交通处。

经了解,当时驾驶员刘某和谢某分别驾车经过匝道往南坪方向行驶,当匝道收窄后,双方互不相让,开起了斗气车,一不留神刘某开车便追尾撞上前方的谢某。原本,双方可以协商解决或者通知保险公司理赔,但双方均认为是对方的错,迟迟不挪车还大打出手。

最后,双方到派出所后,经协商,由先动手的刘某赔偿受伤较重的谢某3000元,且由造成追尾的的刘某赔偿谢某车辆维修费用。目前,由于两名驾驶员因未造成人身伤亡且车辆能够移动的交通事故,未先撤离现场造成交通堵塞,还将面临扣留驾驶证1个月,并处以200元罚款。

交巡警提醒:驾驶员要规范、文明的驾驶机动车,懂得互相礼让。交通事故发生后车辆可以移动的情况下,应先拍照取证后将车挪至不影响交通的地方再报警,因交通事故斗殴是不理智的行为,不仅会延长处理交通事故的时间,还可能会因触犯《治安管理处罚法》,被公安机关作出相应的处罚。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