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奇闻球事:球场内急憋不住,这该如何是好?

上周末的意甲联赛,国际米兰在主场对阵都灵,伊卡尔迪在第87分钟打进绝杀进球后,利亚伊奇直接走向了场边和裁判、教练示意自己已经无法坚持踢完比赛了,由于他径直走向了更衣室,由于当时米哈洛维奇已经用完了3个换人名额,所以只留下10名都灵球员与国米对抗,当时所有人都以为利亚伊奇受伤了。第二天米哈透露,利亚伊奇当时是因为急性肠胃炎导致拉肚子才急于下场的,而由于症状未消除,利亚伊奇第二天早上都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  

人有三急,当体内翻滚着洪荒之力时,即使再坚定的意志力,想必也是无济于事,都灵的这场比赛,利亚伊奇可以说是憋尽全力想要踢完比赛,虽然从80分钟后他就几乎在场上散步,85分钟和86分钟有两次在对方禁区前的盘带最后都差了一口气,直到伊卡尔迪打进反超进球后,利亚伊奇才远离赛场,更有球迷打趣说,好在利亚伊奇熟悉梅阿查,不然要是在别的球场找不到厕所都要拉在身上了。  

其实在球场上内急而憋不住的情况屡有发生,不论联赛等级高低,不论球员是全球知名的一线球星还是默默无闻的球员,都发生过“憋不住”的情况。   

奇闻球事:球场内急憋不住,这该如何是好?

在2015赛季的中丙联赛北区决赛B组天津坤晟松队迎战黑龙江田丰油化队的比赛中,天津坤晟松队的门将杨世卓在比赛进行当中或许是内急实在憋不住了,忽然离开了球场来到场边小便,当值主裁判看到这一幕后,果断向其出示了黄牌警告。值得一提的是,杨世卓当年曾效力于北京国安,曾长期担任另一名门将姚健的替补。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Wink亮相2024厦门国际时尚周 用AI点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