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辽宁沈阳宏运俱乐部今天决定,与球队的36岁外援詹姆斯续约2年,这也就意味着这位赞比亚老妖将在辽足效力至38岁。本赛季詹姆斯状态火热,目前以13粒进球名列射手榜第三位,他也明确表示希望能够冲击本赛季的最佳射手。

前两个赛季,詹姆斯都遭遇了重大伤病,不过本赛季詹姆斯焕发第二春,成为辽足队内第一射手。今年是詹姆斯在辽足效力的第四个赛季,也是在中超效力的第九个赛季。暂列射手榜第三位,这也让他有了竞争本赛季金靴的想法。“我也想在离开中国的时候带着这个荣誉回到赞比亚,但是压力还是挺大的,一场一场比赛慢慢来吧,球队赢球才最重要。”

自从2008年加盟大连实德以来,詹姆斯已在中国打拼了快9个赛季,他曾多次表示希望在辽足退役。在此前的采访中,对于续约的问题,詹姆斯透露,“其实选择是双向的,我想在辽足退役,但还要看俱乐部给我这个机会才行。”没想到说完这个话不到一个月,辽足与詹姆斯就完成了续约,这位外援曾说过希望自己在辽足踢到40岁,不知道他能否实现这个愿望。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