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真不愧是客场王,广州恒大昨天在秦皇岛客场3∶0完胜河北华夏幸福,一扫此前连续3轮不胜的颓势,取得了久违的一场大胜。

斯科拉里感受到了江苏苏宁紧追不舍的紧迫感,赛前就下达“必杀令”,承诺将为球队捧回6连冠。“前段时间有些松懈,可能领先的优势比较大,但是现在必须紧起来了。”斯科拉里赛后总结道。

本场比赛,恒大的表现比之前有了起色。虽然11名首发有8人打了早前进行的世预赛,但是FIFA病毒的影响并没有在球队身上出现。斯科拉里赛后认为球队的体能没有太多问题,而且这是一支由中国国脚、韩国国脚和巴西国脚组成的强大球队,只要有决心,就一定能打出好比赛。

轻取华夏有秘方?斯帅赛前下必杀令:捧回6连冠

恒大轻松取胜华夏

河北队本轮打得并不保守,他们希望在主场取得进球,不过这样一来也给了恒大很多打反击的空间,黄博文、阿兰和高拉特分别为球队建功,恒大完成“最低消费”。取得了近4轮中超的首胜后,球队的卫冕压力大减,斯科拉里赛后还美美地洗了个澡,导致出席赛后发布会的事件都推迟了。“一身臭汗去赶飞机,很不礼貌的,还是要洗个澡,讲文明讲卫生。”斯科拉里赛后心情非常不错,“球队本场表现优秀,进攻端创造出了不少机会,最关键的是,球员把握住了这些机会并取得了进球。”

本轮过后,恒大暂时以9分优势领跑积分榜,主要竞争对手江苏苏宁将在今天客场对阵石家庄永昌。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