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曝J罗齐祖训练场开干 或用他换拜仁帝星

J罗和齐达内在训练场发生矛盾 

在伊斯科和J罗之间,弗洛伦蒂诺显然更想留住哥伦比亚人,在球队整体本土化+年轻化和在南美的商机上,皇马主席则是更倾向于后者。但是J罗对于皇马来说,是更衣室里一颗不稳定的炸弹,据《每日进球》透露:J罗已经在皇马训练基地和齐达内发生矛盾,未来银河战舰考虑将他送到拜仁,换取阿拉巴。

皇马最近几天队内气氛很紧张,主要是因为J罗和齐达内关系破裂。齐达内批评J罗的训练态度存在问题,没有按照自己的战术要求去做,齐祖则对J罗的态度感到厌恶,认为哥伦比亚人如今显然是带着态度在训练。而齐达内还无法决定J罗的未来,自己的战术版图中没有前腰球员的位置,改踢其他位置,J罗还不具备中前卫的防守能力和边锋的速度。

不过皇马现在酝酿将J罗送到拜仁,安切洛蒂对于哥伦比亚中场并不陌生,J罗过去两个赛季中,成绩较好的赛季就是安切洛蒂带队打出的。拜仁主帅和J罗关系不错,未来如果J罗到了拜仁,将极有可能担任南部之星新的进攻组织核心。

此外皇马一直追求阿拉巴,拜仁则拍出了8000万欧元的标价,皇马一度被拜仁吓退,但是J罗则一直被皇马标价不低于7500万欧元,因此和阿拉巴互换东家则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南部之星未必会和皇马做这笔交易,首先J罗价值7500万欧元本身就有虚高的成分,但是阿拉巴的8000万欧元也有不少水分,其次拜仁也没有迫切需要必须买下J罗。

(波本)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以旧换新持续发力 激活消费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