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拜仁慕尼黑在酋长球场完成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屠杀,5-1力克了阿森纳,总比分10-2昂首晋级欧冠8强,虽然德甲豪门沉浸在一片喜悦中,但是有一人却高兴不起来,那就是托马斯-穆勒,因为这场强强对话,穆勒连1分钟的出场时间都没有捞到。

拜仁屠杀夜一人却成寂寞看客 两回合他就踢5分钟

自从安切洛蒂执教拜仁以来,托马斯-穆勒就一直游离在球队的体系之外,他的出场时间不稳定,发挥相比上个赛季也是一落千丈。上个赛季同期,在赛季进行到3月8日的时候,穆勒已经在各项赛事打入了25球,可是本赛季呢?穆勒在联赛出场20次,打入1球,在欧冠出场7次,打入3球,德国杯出场2次,0进球,各项赛事不过打入4球。

对于托马斯-穆勒来说,这个赛季在安切洛蒂的麾下,他的确出现了巨大的滑坡,原本按照他上个赛季的发挥,穆勒已经跻身足坛超一流射手的行列,曼联更是曾经为他送出1亿欧元的报价,可是现在的穆勒,连值5000万欧元都存在疑问。

第一回合在安联球场对阵阿森纳,穆勒还能替补出场5分钟(第85分钟替下莱万多夫斯基),可是第二回合双方再战,穆勒连替补的机会都没有。或许是意识到穆勒可能失望之极,赛后接受采访时,安切洛蒂也解释了自己的决定,他说道,“穆勒没有出场,这是由于我只能安排11名球员。他对我们非常重要,而我们阵容中也有很多出色的球员。”

穆勒没有出场,一方面是因为他的确不适合安切洛蒂的体系,另外一方面,他自己把握机会的能力也欠缺。前不久,拜仁曾经在德甲联赛8-0痛宰汉堡,穆勒在那场比赛首发出场了90分钟,但是仅仅刷到2次助攻,这样千载难逢的机会,穆勒都没有把握住,这其实也怨不得安帅。

拜仁屠杀夜一人却成寂寞看客 两回合他就踢5分钟

其实穆勒也出席了拜仁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当时他谈到自己是否会出场时表示,“我在首回合的比赛中作为秘密武器登场,我们看看明天会怎样。”可见,他是期待出场的,可是安帅没有给他机会。

当然,穆勒还是二娃本色,在说起自己本赛季进球少的时候,他调侃道,“我只能说,当我进球少的时候,我或许可以成为联赛的助攻王。”在德甲助攻榜上,穆勒倒是名利前茅,9个助攻排名第二位。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