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巴萨召青训帝星接班小白遭拒 蒂亚戈要提前续约拜仁

近日,德国《体育图片报》、德国体育一台等媒体纷纷爆料,巴塞罗那正积极尝试联系旧将蒂亚戈,试图将其重新带回诺坎普。不过,蒂亚戈本人似乎并不打算回巴萨,他反而更想长时间留在拜仁。

作为根正苗红的拉马西亚产品,蒂亚戈在巴萨效力期间未能在一线队获得足够的表现机会,转而负气出走。在瓜迪奥拉履新拜仁初期,他便来投奔恩师并在南部之星逐步站稳了脚跟。本赛季,瓜迪奥拉离任,新帅安切洛蒂更是找到了蒂亚戈的“使用说明书”,让这位西班牙国脚踢出了登陆德甲后的最好表现,蒂亚戈也成为了拜仁的中场发动机、绝对主力。德甲前25轮出场21次,欧冠更是踢满了拜仁所有8场比赛。

据西班牙“塞尔电台”透露,巴萨方面已经就回归事宜和蒂亚戈方面进行了接触,但是蒂亚戈本人态度十分明确,他并不愿意离开拜仁,至少目前没有任何回归巴萨的想法。而且,他还打算将原本在2019年夏天到期的合同提前延长。据悉,蒂亚戈的经纪人和拜仁将在近期展开续约谈判,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蒂亚戈打算和拜仁续约至2021年夏天。

“塞尔电台”的“坏消息”也得到了巴萨体育总监费尔南德斯的证实,“蒂亚戈确实是我们感兴趣的球员,但我们几乎不可能得到他。”

“塞尔电台”的“坏消息”也得到了巴萨体育总监费尔南德斯的证实,“蒂亚戈确实是我们感兴趣的球员,但我们几乎不可能得到他。”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