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23日上午,在2022俄勒冈田径世锦赛男子4×100米接力预赛中,由汤星强、谢震业、苏炳添和陈冠峰组成的中国队以38秒83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五,无缘决赛。

年初,中国接力队刚刚正式递补了东京奥运会男子4×100米接力的铜牌。与当时获得季军的阵容相比,中国队在预赛中保留了汤星强、谢震业和苏炳添3位选手,“00后”小将陈冠峰则顶替了吴智强首次代表中国队出战世界大赛。

在前三棒,中国队维持了一定的优势,以第3名的成绩进入最后一棒。不过小将陈冠峰最终未能顶住身后对手的冲击,以38秒83的成绩第6个撞线。随后,原本排名小组第4的日本队因犯规被取消成绩,中国队升至小组第5位,但最终仍以总成绩第12位无缘决赛。

此前的连续3届世锦赛中,中国队均闯入了男子4×100米接力的决赛,并在2015北京世锦赛中历史性地获得了银牌。本届比赛中,中国男女接力队虽然均未能进入最后的决赛,但李贺、陈冠峰等年轻选手首次登上大赛舞台,也起到了锻炼队伍、培养后辈人才的作用。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