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东京奥运会结束后,国际乒联公布了新一期的世界排名。男单樊振东、马龙、许昕包揽前三,马龙在卫冕奥运男单冠军后升至第二。

女单方面,陈梦稳居榜首,孙颖莎奥运会上两度击败伊藤美诚,排名也超越后者升至第二 ,伊藤美诚则位居第三。

对此消息,孙颖莎说世界排名说明不了什么,放平心态,我们俩相对来说差不多。

对于两度击败伊藤美诚,孙颖莎则表示“当时很开心,但是下领奖台后,一切从零开始”孙颖莎还表示,未来想成为前辈那样的“大魔王”。

网友评论称:

保持低调,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下一个中国女乒王者,河北人的偶像。

4比零,全方位碾压,这还说明不了什么?

越是有本事的人,越是谦虚,越是能力强的人,越是低调。别说是河北人的偶像,这是世界人的偶像。

国际排名和奥运排名都是小排名,国内排名才是实力的体现,这是国乒都知道的。

奥运会的时候已经是孙颖莎第二伊藤第三,单打比赛的时候,名字后面跟着排名呢。

确实说明不了什么, 以后见一次揍一次 ,得这么过一辈子呢, 哈哈哈哈!

少参加一次世界比赛积分也比伊藤高,实力名副其实啊!

9月的全运会冠军才是重头戏,一堆冠军比试!

小魔王成长之路。

当年大魔王不是因为输得不够,连排名都没有么?

世界排名超不超伊藤不重要,重要的是逢她必胜。

如果排名全靠积分累计的话,那真不能太说明什么,最起码乒乓球方面,国内很多选手都没有上场的机会,哪里会有积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