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芯研所消息,台积电供应链透露,英特尔成为台积电3纳米制程生产绘图芯片与伺服器处理器的首个客户,而不是苹果。预计2022年Q2在台积电18b厂投片,2022年7月开始量产。

据悉,台积电正在加紧3纳米厂装机作业,以迎接英特尔的到来。英特尔计划在台积电工厂下单一颗绘图芯片及三个伺服器处理器,均是核心产品,首批数量约4000片,预计明年5月正式产出交货,明年7月放量生产。

目前台积电表示不对客户接单做任何评论, 不过台积电董事长曾表示英特尔是台积电的客户,而且他相信英特尔也会採用台积电创新的技术。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