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7月28日是东京奥运开赛第五天,中国军团依然“储备”丰厚。举重男子73公斤级比赛中,抓举、挺举和总成绩3项世界纪录保持者,里约奥运冠军石智勇将冲击他的第二枚奥运金牌。女子三人篮球,有望站上领奖台。跳水赛场的男子双人3米跳板决赛,将产生本届奥运会最后一枚双人跳水金牌,谢思埸和王宗源将联袂出战。此外,在赛艇、体操、游泳等项目上中国队也有冲牌实力。

2021东京奥运会7月28日赛程时间表一览 东京奥运会今日赛程比赛时间介绍

2021东京奥运会7月28日赛程时间表一览 东京奥运会今日赛程比赛时间介绍

 7月28日今天奥运会比赛看点

7月28日,中国女子三人篮球队王丽丽和队友们将力争迈向新的里程碑,她们不仅有颜值,更有实力。28日的半决赛,中国队将迎战单循环赛曾输过的俄罗斯队。当日三人篮球两枚金牌都将决出,中国女队有望站上领奖台。

里约奥运会上中国跳水队获得7金,唯一旁落的就是男子双人三米板。王宗源/谢思埸将在28日参加这一项目的角逐,他们不仅希望重夺这枚金牌,还肩负着为中国男子跳水拿下东京奥运会首金的重任。对里约奥运会冠军石智勇来说,虽然级别变了,但他在奥运赛场夺冠的决心不变,作为男子举重73公斤级三项世界纪录保持者,石智勇在赛场上的对手恐怕只有自己。中国队还将在体操男子个人全能项目上全力冲金,肖若腾和孙炜将与实力强劲的日本、俄罗斯选手一拼高下。

赛艇28日将决出6金,是当日金牌数最多的项目。中国队在女子四人双桨、男子双人双桨和女子四人单桨三个项目有冲金实力,其中女子四人双桨项目中国队是不遑多让的头号夺冠热门。

游泳也将决出5金,中国队在多个项目上有冲牌实力,张雨霏则将出战女子200米蝶泳半决赛。手握400米、800米和1500米三项女子自由泳世界纪录的美国名将莱德茨基,将在200米自由泳和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冲击自己的本届奥运会首金。

今天,东京奥运会将在游泳、赛艇、体操、跳水、举重、三人篮球、马术、橄榄球等项目上决出23枚金牌。男子足球28日将结束小组赛争夺。羽毛球、乒乓球都将继续单项角逐,其中羽毛球混双和乒乓球男、女单打都将决出四强。

以上,就是有关今天将产生23枚金牌,7月28日奥运会比赛项目中国队看点赛程的相关内容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