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新华社东京7月26日电(记者王恒志、王沁鸥)中国女子三大球27日将在东京奥运会赛场集体出击,女足迎来与荷兰的荣誉之战,女排对阵美国力争首胜,女篮首秀迎战波多黎各,三对三女篮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战。当日将决出20枚金牌,中国队在跳水、击剑、跆拳道、射击等项目上有冲金可能。

首战意外告负的中国女排27日将迎来强敌美国队。作为卫冕冠军,郎平的球队能否及时调整状态令人关注。而对贾秀全率领的女足来说,最后一场小组赛对阵2019年世界杯亚军荷兰队只有“华山一条道”。前两战一平一负的中国女足退无可退,在场面上打好这场荣誉之战或许比胜负更重要。中国女篮27日将在奥运赛场首秀,她们的对手是小组相对最弱的波多黎各队,要想小组出线,此战不容有失。而三对三女篮中,中国队也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蒙古国队。

三大球姑娘们各自迎来关键战役,中国代表团的冲金步伐也依然稳健,27日游泳、体操、跳水、击剑、射击等项目将决出20枚金牌,中国队在多个项目上有冲金机会。

在痛失男子双人10米台冠军后,中国跳水队27日将由张家齐/陈芋汐冲击女子双人10米台的金牌,“梦之队”的夺冠目标仍然不会改变;而在喜夺女子重剑个人赛金牌后,孙一文将再和年轻队友们向女子重剑团体冠军发起冲击;射击项目将迎来两场混合团体较量,杨皓然/杨倩、盛李豪/张雨出战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庞伟/姜冉馨、何正阳/王倩出战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在连续斩银夺铜后,老将新人将携手冲击射击第二金;跆拳道项目进入收官战,郑姝音将在女子67公斤以上级力争夺冠。

此外游泳和体操项目中,中国队也有和强手“掰手腕”的可能。半决赛身体不适的徐嘉余能否在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发挥水平值得关注,中国队则将在体操女子团体决赛中和美国队、俄罗斯队一争高下。

27日垒球项目也将结束,美国队和日本队将争夺金牌,乒乓球、羽毛球、拳击、手球、曲棍球、射箭等项目将继续进行。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