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对于湖人而言,詹姆斯什么时候复出真的不是最重要的,因为詹姆斯的输出可能比较平稳,但是对于他们而言浓眉什么时候找回百分百的状态,依然是冲冠的最大保障。北京时间2021年4月27日,湖人以114-103战胜魔术队,浓眉打了31分钟拿下18分8篮板,在投篮感觉上已经恢复到了七八成的水准。

等待浓眉状态复苏的信号,就是他的投篮手感回归,在过去的几场比赛浓眉打错位的标志性的中投失准,但是这场面对残阵魔术的比赛,浓眉开场就展现出来了复出之后最好的手感,连续三次投篮命中,有自己运球到底线的转身后仰,甚至有一次是歪着身子翻身投篮命中。

一直以来,浓眉的错位投篮才是湖人真正战术的核心,这场面对魔术对方根本没有可以对上浓眉的高点,所以这场比赛可能是浓眉宣布自己王者归来的节点。不过浓眉的运球还没找回自己满格的状态,半场不到已经有两次运球直接被对手包夹抢断造成失误,其中一次让浓眉倒地抢球未果,非常狼狈。

当然被对手抢断就要找回面子,一分钟之后浓眉就在篮下直接原地大帽了对手的投篮,随后又是在内线面对奥基基完成了小勾手,一攻一防之间给出了态度。第二节3分钟浓眉积极地跑到了中圈的位置一个人错位防守对手,甚至逼得对手长达5秒钟没有将球传出去,浓眉回归之后在防守端巨大的破坏力和效应可见一斑。

在下半场浓眉一度成为了湖人队反击的号角,他在内线连续制造杀伤,防守端继续错位给魔术施压,第三节中段凭借浓眉吸引包夹的能力,让湖人队一度反超了魔术。比赛最后1分钟浓眉投中了一个底角的三分球,这个球投中也彻底宣告了比赛的结束,投中这个球之后浓眉也兴奋地张开双臂庆祝。最终湖人战胜魔术继续保持西部第五位置。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