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21年4月25日上午,在美国进行的UFC261之夜中,来自中国的草量级冠军张伟丽遗憾不敌挑战者罗斯。比赛仅仅开始1分18秒,张伟丽头部被罗斯腿部高扫击中,随后倒地。而此时,面对罗斯的连击,裁判叫停了比赛。

赛后张伟丽说,自己很快会回来,希望和对手打二番战。而对于裁判的判罚,张伟丽表示,自己当时还有意识。

网友:下次加油

张伟丽被罗斯KO丢掉金腰带,冲裁判怒吼,赛后:我当时还有意识

张伟丽被罗斯KO丢掉金腰带,冲裁判怒吼,赛后:我当时还有意识

此番进入训练营后,张伟丽坦言每天只有训练、吃饭和睡觉三件事可做。而对于胜负,张伟丽接受采访时表示:“一度会感到紧张,害怕失败,主要是怕让支持我的人失望。但调整好心态后,我告诉自己,只要在八角笼里打出自己的水平,可以拍着胸脯问心无愧就好。”

对于31岁的张伟丽来说,这场比赛不是终点,必将是新的开始!

张伟丽在自己的微博中,发表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我祝贺罗斯回来,她从失败中站了起来。我相信我也会回来的,只有击败伟大的冠军, 才能成为传奇,而击败一个传奇,我会成为全新的自己。以前我以拿到UFC冠军为目标,而今天,我有了比冠军更高的目标。谢谢大家!有输有赢很正常,这就是UFC,安德拉德、乔安娜、罗斯都输过,她们也都回来继续努力。我今天更加深了自己对于UFC的理解。所以我相信自己能够回来的。

希望ufc能尽快安排二番战。

原标题:张伟丽被KO!卫冕失败

来源:综合 央视网 网友评论

流程编辑:tf004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