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近日,景甜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在接受《司藤》的剧本时,因为经历感情失败,一度状态不太好。结合时间点大家纷纷猜测指的是与张继科的那段情。

外界都知道,景甜和张继科于2018年公开恋情,但是两人的恋爱可谓是轰轰烈烈,但是好景不长,两人感情持续一年多就宣布分手。

没想到这段感情给景甜带来了那么大的伤害,她称那段时间她将自己封闭起来,因为状态不好导致工作也出现问题,最后休息了一段时间就遇到了《司藤》。

采访中,景甜还原了那段心路历程,“无论在工作层面还是私人情绪上,这部戏对我来说都有不同的意义。在这之前我有挺长一段时间没拍戏,中间经历了一些情感上的事情,花了很长的时间去调整。调整得差不多的时候,就遇到了《司藤》,一边拍,它也一边带我走出了低落的心情。”

“在这段时间里,经纪人不停地拿剧本来让我看,我都拒绝了,她说你别任性,可我觉得那不是任性,而是要调整好状态,才能对戏负责。演员有时候真的挺不容易,无论你此刻的心情是愤怒还是悲伤,只要开了机,你就要去演欢脱、演兴奋,而且这个情绪必须是真实的,必须得走心,才能让观众信服。”景甜回忆说。

经历感情后,景甜的感悟是:“我越来越觉得这个工作是跟你生活所经历的每一分每一秒的感受都息息相关的。反过来,这个工作也会让你去反思自己的生活和人生。比如说司藤面对邵琰宽,理智上知道这个男人不值得托付,但是情感上没办法抽离,就分裂出了白英。那现实生活中你不可能分裂,怎么办呢?那就想办法抽离啊,痛哭一场,然后学会从中走出来再获得开心。”

可以看出,这段感情让景甜成长不少。其实,最开始两个人也是相当甜蜜,但两个人最终还是选择了分手,不过分手之后,景甜曾经回忆过这段感情,称自己还是太天真了,以为对一个人好,他就不会离开自己。如今景甜和张继科两人都有各自的事业,景甜也借助司藤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