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4月6日,日媒《女性自身》报道,福原爱被拍到3月下旬从东京价值1亿日元(约594万人民币)的豪宅搬走,这出住宅额是福原爱出轨丑闻里与27岁的早稻田大学学弟第二晚一起住的地方。日媒报道说,这套房子是福原爱贷款7400万日元(约439万人民币)买的,现在贷款没有还清而福原爱因为离婚风波失去了所有收入,日媒猜测福原爱有可能出售这套房产以度过眼前的难关。

福原爱被曝光与27岁的A先生出游横滨并开房,第二天晚上就住的福原爱家的这套房子。据悉这套房子是福原爱4-5年前购买的,有日媒报道说就是福原爱结婚后半年买的。这套房子是日本典型的“一户建”,在东京交通不错的地段,地面面积100平,是二层结构的房子。出轨风波曝光后,福原爱否认与A先生有不伦关系,说是她家有“好几个房间”。

日媒报道说,福原爱现在的确是在那里住不下去了。现在房子的贷款没有还清,而离婚风波导致现在没有任何活动和收入,福原爱在经济上遇到很严峻的课题。这套一户建是福原爱作为往来台湾和日本之间的落脚点。这套一户建的一位女邻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房子新建的时候,爱酱的妈妈还向我们打招呼,介绍说‘我是福原’。大概一年前也听到福原爱和孩子的声音,孩子们在院子里玩耍。最近一次见到福原爱,是被报道有外遇嫌疑之前不久。”

日媒报道说,福原爱不仅在日本,在中国的台湾和大陆地区也很受欢迎。如果是福原爱以前的情况,偿还4700万日元的房贷并不会是很难的事。现在福原爱搬离那里,除了心情上的原因之外,据日媒分析经济上也有很大原因。福原爱这次本来是作为东京奥运会解说员的身份,被邀请回到日本参与相关工作的。但离婚和出轨丑闻曝光后,一切工作都停止了,短期内福原爱难以接到任何工作上的邀约,日媒分析说:“最近可能卖掉这套房子,用于今后的生活。”

熟悉台湾文化的台湾导游、翻译安排中心社长山崎肇说:“恋爱、工作、甚至连自己的家都失去了的福原爱,现在的处境非常严峻。台湾的报纸报道说‘丈夫江先生无意把两个孩子的抚养权交给爱先生’。实际上在台湾争夺抚养权的话男性会比较有利。而且未成年人如果没有父亲的许可,就不能带到国外。”

福原爱与江宏杰的大女儿现在3岁了,小儿子4月3日刚过2岁生日,不过福原爱没有返回台湾给儿子过生日。山崎肇说:“江宏杰居住的台湾南部地区是很传统、保守的地方,男人的面子被看得很重。其实就算江宏杰能原谅福原爱,江宏杰的母亲也不一定能原谅这样的儿媳妇。”

福原爱有打开目前困境的方法吗?熟悉福原爱的日本乒乓球界相关人士建议福原爱向丈夫江宏杰低头认错,“即使继续留在日本,目前也无法预料是否有机会再上电视节目或者担任奥运会解说。福原爱似乎很在意之前说的遭遇了江宏杰的道德骚扰,可能让福原爱向江宏杰低头是很痛苦的事情。但只要回到原来的状态,她就可以再次和孩子们一起生活了。”

但是目前来看,福原爱要想回头也非常难。日媒报道说,江宏杰可能很难接受自己妻子与陌生男子约会的事实。近期江宏杰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的照片,也有漆黑的夜空的画面,在中国台湾当地就有“江宏杰的精神状态没有问题吗?”这样的讨论。《女性自身》总结说:“对福原爱来说,希望之光还残存着,但前途还是一片黑暗。”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