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4月6日,常规赛第四阶段继续进行。辽宁队与吉林队的比赛在11:00开球。郭艾伦本场比赛继续缺阵。辽宁队在前三节比分一直僵持的情况下,末节发力以109-97战胜吉林队。

张镇麟今天在很多时间内承担了防守吉林队超级外援琼斯的重任。同时在下半场进攻端爆发,拿到19分15板6助攻2抢断。

张镇麟上场比赛轮休,本场比赛重返首发阵容。开场后1分钟,大韩篮下二次进攻不进,张镇麟后排插上补篮得分。在一次防守琼斯时,张镇麟赔上一次犯规。琼斯的突破能力在CBA外援中确实属于顶级的。在辽宁队被吉林队打成10-4时,张镇麟命中3分,为辽宁队止血。

次节进行了2分钟,张镇麟再度登场。吉林队已经全队气势,而辽宁队状态一般。琼斯小打大,打了张镇麟一个。张镇麟在进攻端马上予以回应,非常娴熟的连续运球后,转身挑篮,可惜弹出篮筐。还剩5分钟时,张镇麟想击地传给篮下的付豪,结果被吉林队员断球。半场结束,辽宁队落后9分。

易边再战,付豪内线进攻不进,张镇麟机敏补进。还剩4分钟时,张镇麟连续打出高光表现。先是后场摘板后,略一迟疑,观察了场上对手的站位后,一条龙带球突到内线,助攻付豪得分。下一回合,张镇麟利用吉林队失误带球反击,他很有经验地故意停顿一下,造成追防的琼斯打手犯规,打成2+1。

末节,张镇麟抢断吉林队底线发球,在出界的一瞬间及时回传,赵继伟跟上轻松得分。还剩6分钟时,弗格远投不进,张镇麟双手补扣,嗨翻全场。随后张镇麟又在队友掩护下命中3分。然后又在篮下连续进攻打进。最后1分钟,张镇麟送出个人第6次助攻。

近期,张镇麟的母亲、曾经的女篮国手王芳在诸暨赛区跟随辽宁队一起。本场比赛她也在场边观看了张镇麟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