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众所周知,近日篮网球星欧文因为私人原因暂时离开球队,没有参加训练也没有参加比赛,当然也没有接受采访,不过日前,他现身在了他父亲的生日派对上。

根据八卦媒体掌握的消息,欧文日前参加了他父亲的生日派对,从曝光的照片来看,欧文看起来心情非常不错,笑容满面。

欧文现身父亲生日派对 无视防疫规定或被重罚

但值得注意的是,欧文在派对现场并没有佩戴口罩,他身边的亲友看起来也没有,他的这些行为很可能为他招来NBA的处罚。

欧文现身父亲生日派对 无视防疫规定或被重罚

当前美国国内新冠疫情严峻,NBA也面临防疫的重大挑战,不时有球员感染或是接触感染者需要隔离,像欧文这样参加派对完全是违反了防疫要求。按照联盟规定,球员或相关人员若外出活动是不可以去到酒吧、娱乐会所、夜店、演出现场、赌博场所、公共体育馆、水疗中心、游泳池等地的,人数超过15人的大型室内社交聚会都禁止参加。

而从欧文被曝光的照片来看,参加派对的人是相当多的。

NBA规定若有人违反防疫规则,导致病毒传播、影响其他球队或造成赛程调整,球队或球员将面临罚款、停赛、没收或变更选秀权、取消比赛资格等处罚。

就算没有造成严重后果,参加大型集会至少也需要隔离7天。

欧文和他父亲感情非常好,从小欧文就失去了母亲,是父亲将他拉扯大,欧文的一个绰号“德鲁大叔”也是因为父亲名字的缘由。但考虑到当前形势,欧文这么做也确实太自我了,没有顾及联盟所有人的健康风险。目前他何时归队仍是一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