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今日,篮网在和雷霆的交锋中失利,赛后,主教练纳什批评了篮网对待比赛的态度。

“这是荣誉感的问题,你得去防对手,你得防个什么人,”纳什说道,“我对球队今天的比赛方式非常沮丧,在防守上我们欠缺对对手的尊重。我没有感受到那种荣誉感,特别下半场,没有感受到那种竞争对抗的火焰。”

“反正我们必须从这场比赛中长教训,学到东西,然后变得更好。”

本场比赛篮网迎来杜兰特的复出,之前他因为防疫规定的要求接受了隔离,但欧文依然没有归队,他仍以私人原因休战。

谈到欧文,杜兰特表示:“我们百分之百支持他,并对他送上最好的祝福。”

总体来说杜兰特并不想谈欧文的话题,他也明确回应了这方面的提问,表示:“我不会谈欧文的话题,我会让他自己处理自己的事情。我可以肯定,不管他什么时候归来,你们这些媒体都会很快见到他。”

纳什则表示:“我不担心欧文这段时间离队会失去了打球的节奏,他是一个让人惊叹的杰出的篮球手。”

纳什表示,目前他并没有关于欧文何时归来的时间表。本场比赛是欧文因私人原因连续缺席的第3场比赛。

另外,杜兰特也谈了自己因为防疫而休战的事情,他表示虽然接触了新冠感染者,但他自信不会再受感染,在去年5月份的时候他感染了新冠。他还表示在隔离期间他在家里有做一部分训练。

作者:乔忒忒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以旧换新持续发力 激活消费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