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韩国短道速滑奥运冠军沈石溪被前教练赵载范性侵案,本周在韩国水原地方法院进行公审,而沈石溪最终接受法院建议,本人亲自出庭作证,这位短道速滑名将流泪指控,不理解为何对方不承认罪行,并透露自己到现在还在医院接受治疗。

这并不是本案的第一次公开审理,这之前可以用视频方式提供证词,但是法官认为沈石溪这次有必要出庭,亲自到证人席指控对方,而沈石溪接受了这个要求。

在庭审现场,沈石溪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她在法庭上流着泪表示:“我到现在还要去医院,还要吃药,被告承认罪行就可以了,为什么不承认呢?”

根据韩联社报道,沈石溪在庭审现场感到疲惫不堪,因此休息了一段时间,而对于沈石溪为何流下眼泪,律师在庭审结束后说道:“要想证明多起性侵事件的发生日期,都遭受怎样的行为,要回忆这些事情,因此相当不容易,所以她最终还是流泪了。”

2018年12月沈石溪出庭指征前教练赵载范的暴行,2019年1月指控前教练从2014年到2018年平昌冬奥会前多次性侵,而2019年6月4日赵载范由于涉嫌性侵沈石溪被移送到检查机关。这起性侵案已经持续了一年多时间,而据韩国媒体披露,案件的终审将于韩国时间10月16日下午举行,赵载范将进行最后辩论和最后陈述,现在还不知道沈石溪的韩国短道速滑国家队队友是否会出庭作证。

韩国媒体表示,身为韩国队前教练的赵载范涉嫌从2014年8月开始到2018平昌冬奥会开幕前的2017年12月,在韩国体育大学冰上运动场等7个地方对沈石溪实施了30次性侵犯或猥亵,不过韩国检察机关并没有对所有涉嫌性侵行为进行起诉,最后以涉嫌违反儿童、青少年性保护相关法律为由,对赵载范在沈石溪19岁前涉嫌性侵的行为进行起诉。

沈石溪是短道速滑的天才少女,2014年首次征战冬奥会她就拿到了女子1500米银牌、3000米接力金牌和1000米铜牌,平昌冬奥会收获3000米接力金牌,而在平昌冬奥会结束后,她指控赵载范多次性侵,而如今这起案件也到了快要终结的时候。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