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据瑞士blick网站报道,89岁前F1总裁伯尼宣布喜得贵子,而对于这个新生命诞生,老来得子的伯尼也是喜出望外,表示自己感到很骄傲,而这个孩子的到来将给自己人生带来新希望。

到今年10月伯尼就将90岁高龄,但他表示自己并不感到衰老,而这位大佬也用行动证明了这一点。今年4月份,伯尼就公布将迎来自己第四个孩子,而妻子法比安娜证实怀的是男孩,希望孩子健康出生,强调不会让孩子从事F1运动。

当地时间7月1日,伯尼对瑞士媒体证实了孩子的出生,“我们现在有一个儿子叫做Ace,母子平安,我感到非常骄傲。”对于孩子的出生,法比安娜说道:“这一切都太容易了,25分钟后分娩就结束了,我感谢上帝。”

尽管已经是89岁,但伯尼表示自己不会惧怕死亡,“在我这个年龄已经不怕死了,重要的是法比安娜和孩子都没有事,而我第一个儿子出生,一定会再次成为我生命中的一个亮点。”有意思的是,尽管对有了儿子感到非常骄傲,但伯尼强调自己不会洗尿布,“这不是我的工作,我不会干这个。”

不得不提的是,伯尼之前有过两段婚姻,与首任妻子班福德拥有大女儿黛博拉,而最年长的女儿已经65岁,同第二任妻子斯拉维卡有两个女儿,也是知名度较高的塔玛拉和佩特拉。换言之,伯尼之前有三位千金,如今虽然迎来的是第四个孩子,但是人生中首个男孩,伯尼也在妻子生产后表示感到很骄傲。

虽然伯尼在89岁高龄又迎来新生命,但英国《太阳报》指出他并不是世界上最高龄的父亲,印度人拉姆吉特-拉加夫在自己96岁的时候拥有了一个孩子,而这位世界最年长的父亲在今年早些时候离世,伯尼距离拉加夫的纪录还有一段差距。

伯尼这之前与妻子法比安娜在巴西生活,但随着巴西疫情形势严峻,伯尼决定和妻子移居到瑞士。实际上,伯尼在2012年迎娶35岁的超模法比亚娜,他们就一直想要孩子,伯尼还表示做了很多功课,如今目标达成,恭喜89岁的前F1总裁。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