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目前接受隔离的德约依然受到来自四面八方的批评,不过在危难时刻,排名世界第206位的澳大利亚球员安德鲁-哈里斯认为在三巨头中,只有德约最能为低排名球员谋福利,而三巨头中费德勒最虚伪,说话非常好听,可关键时刻还是利益为上。

受到疫情影响,网球赛事不得不停摆,这对低排名球员无疑是巨大打击,而身为“弱势群体”成员的哈里斯呼吁应该对网球奖金制度进行改革,以此帮助排名靠后的选手赚到更多奖金,而哈里斯还将矛头对准了三巨头,认为三巨头应该为低排名球员说话。

首先,哈里斯在直播中将三巨头是“一窝端”,“费德勒、纳达尔和德约,他们在顶端停留那么长时间,几乎忘记了在低排名位置上是什么感觉。”

另外,哈里斯也抨击了德约缺席参加球员会议的行为:“他是球员工会主席,竟然没有参加球员会议,而是去踢足球了。”关于多达上百位球员参加的电话会议,哈里斯直言没有太大意义,“由于沟通混乱,感到问题很多,令人沮丧。”

尽管指出德约的问题,但哈里斯强调在三巨头只有德约最敢于为低排名球员说话,“在三巨头中,德约至少是在帮助排名较低的球员,他希望帮助到那些赚钱不多的球员,我不确定他做得是否足够多,但我认为在三巨头中,他做得事情最多。”

哈里斯点评完德约后,将矛头转到了费德勒身上,嘲讽费德勒是一个表里不一的人,“费德勒不希望排名较低的球员获得更多财富,他只是在公开场合说人们想听的话,表面上他赞成将奖金分配给排名较低球员,但在投票的关键时刻,他更倾向于将金钱放在首位。”

对于另外一位巨头纳达尔,哈里斯没有发表具体看法,不过他还批评了ATP主席高登齐,指责这位主席在疫情期间还坚持拿着高薪,“他的理由是加倍努力了,说自己做了一天的工作,就像打了五盘大战。我认为这真是侮辱人,居然成为不减薪的理由。”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