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塞尔维亚多家媒体报道,网坛天王德约尽管感染新冠病毒,但他和妻子目前状态良好,而德约也将在7月份再次接受核酸检测。

6月23日,德约宣布自己感染新冠病毒,而自己的妻子伊莲娜也不幸中招,加上之前确诊的迪米特洛夫、丘里奇和特洛伊基,在阿德里亚表演赛上总共有四位球员被确诊,身为赛事组织者的德约虽然公开道歉,但依然受到来自四面八方的抨击。

德约在6月29日更新社交账号,他转发塞尔维亚一位主教的名言,“船只不会因为周围的水而沉下去,只会因为进入船只内部的水导致沉默,不要受到周围环境影响,把你拖入深渊。”

从德约的表态来看,德约的精神状态应该是没太大问题,而塞尔维亚媒体也带来了好消息:“世界上最好的网球选手诺瓦克一周前证实自己感染了新冠病毒,目前诺瓦克和伊莲娜感觉都良好,从确诊到现在两人都没有任何症状。”

塞尔维亚媒体还公布了德约再次核酸检测的日期,“诺瓦克和伊莲娜承诺,将遵照医生的所有建议,保持居家隔离状态,而在7月7日,也就是居家隔离14天后,这位世界上最伟大网球运动员的德约将再次接受检测。”

虽然德约也是受害者,但对德约的抨击一直没有停下来过,罗马尼亚网球教练Sever Dron拥有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学校,在他看来,德约感染新冠病毒与莎娃服用违禁药物,两人面临的处境可以相提并论,“莎娃承认服用禁药后,我们开始质疑她的冠军头衔,孩子们也将崇拜的英雄从神坛上拉下来,这是一种耻辱,”

Sever Dron还表示:“不幸的是,德约组织了阿德里亚表演赛,这也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类似于莎娃兴奋剂案,与莎娃一样,德约也在网球历史上留下耻辱的一页。”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