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受肺炎疫情影响,“中国格斗女王”张伟丽在成功卫冕金腰带后就一直留在美国。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向以坚强示人的她忍不住落泪。她说:“我特别想回去,从来没有感觉回家这么困难,我很想家,但是现在没有办法,我很担心飞机上(被感染),真的很压抑很难受。”

张伟丽滞留美国哭诉想家怎么回事 张伟丽为什么滞留美国

此前报道: 张伟丽无奈滞留美国:原地不动是最安全的,希望疫情快点过去

按原计划,一周前在拉斯维加斯卫冕UFC草量级金腰带的张伟丽16日回国。今天,张伟丽在个人微博称,最终他们决定留在拉斯维加斯。

张伟丽滞留美国哭诉想家怎么回事 张伟丽为什么滞留美国

张伟丽说,原地不动是最安全的。这么多人通过这么久的努力好不容易取得的成果。所有的人都太不容易了。希望疫情快点过去,我们会自己保护好自己。大家一起加油。

另据@新浪体育视频 消息,按原计划,张伟丽将在16日回国。但受疫情影响,张伟丽和团队最后决定继续留在美国。

她在一段视频中称,集中隔离14天的话,就没办法保证她的训练、饮食和尿检等问题。所以,她不敢冒这个险回来。她还说,离家到现在已有一个半月,她非常想念家,想念祖国,想赶紧回去,而现在只能在美国继续流浪了。

延伸阅读: 打赢外国人后,张伟丽呼吁全世界一起抗疫

8日,#张伟丽成功卫冕#登上热搜榜,因新冠疫情沉寂多时的中国体坛被一位中国女将燃爆!

张伟丽滞留美国哭诉想家怎么回事 张伟丽为什么滞留美国

北京时间3月8日中午

中国首位UFC冠军张伟丽

在美国拉斯韦加斯举行的

UFC248站女子草量级世界冠军卫冕战上

击败挑战选手乔安娜

成功卫冕

张伟丽滞留美国哭诉想家怎么回事 张伟丽为什么滞留美国

她的对手是UFC历史上

连续卫冕次数第二多

在妇女节这天

张伟丽再次创造了中国历史!

比赛最后的30秒

张伟丽全力输出

当裁判宣布完冠军得主

她万分激动

赛后

她的一番讲话

更是让人热血沸腾

“在这个八角笼里

我觉得所有的人都值得尊重

我不希望在八角笼里说垃圾话

我觉得在这个平台上

我们都是武者都需要互相尊重

我们需要给孩子们

做一个好的榜样

所以我觉得我们是冠军

我们不是暴君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空间站已在轨实施130多个科学项目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