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10月22日是军运会第四个比赛日,截至下午发稿,中国队已在跳伞、射击两个大项又入账3金。实际上,在10月21日中国队就摘下16金,总金牌数突破了40大关,远超上届所获金牌总数,平均50分钟便拿一块金牌。领奖台上的一次次敬礼,更是让人心潮澎湃。

平均50分钟一块金牌!军运会上独有的帅

10月21日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乒乓球男子团体决赛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中国队以3比1战胜朝鲜队获得乒乓球男子团体冠军。图为中国队获得男子团体冠军。

过去的几天,中国队先是在开赛日获得12枚金牌,其中八一射击队的谢振翔、金泳德和姚兆楠,射落赛事首金,尤其在比赛最后时刻遭遇手枪机械故障的逆境下,谢振翔的临危不惧展现出英雄本色。

平均50分钟一块金牌!军运会上独有的帅

王简嘉禾在颁奖仪式上。

首个比赛日中,游泳项目与柔道项目成为夺牌大项,前者拿下12枚奖牌,其中有多达6枚奖牌,并刷新多项赛会纪录,后者拿下6枚奖牌,其中有3枚金牌。

平均50分钟一块金牌!军运会上独有的帅

10月21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水上救生女子4X25米运送假人接力决赛在武汉五环体育中心举行。由包雪怡、戴晓蝶、胡一帆、吴惠敏组成的中国队以1分19秒02摘金。

第二比赛日中,中国军团拿下14枚金牌。游泳赛场上中国队继续强势表现,连续第二天拿下6枚金牌。

平均50分钟一块金牌!军运会上独有的帅

10月20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游泳比赛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中国选手汪顺以1分56秒25的成绩打破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纪录夺得冠军。图为汪顺在颁奖仪式上。

在男子个人200米混合泳决赛中,受抢跳影响,汪顺更是在先游了200米的情况下,依旧以破赛会纪录的成绩夺冠。

平均50分钟一块金牌!军运会上独有的帅

中国选手陈洁在颁奖仪式上。

此外,水上救生项目中,中国队摘走6枚金牌中的5块。柔道项目中也延续了第一天的良好表现,取得2枚金牌。

平均50分钟一块金牌!军运会上独有的帅

八一乒乓球队在男团项目中夺冠。

第三比赛日中,中国队金牌数呈现井喷之势,拿下37枚金牌中的16枚,由此仅用时3天就超过了上届所获金牌总数。游泳队继连续两日拿下6金之后,又连得7金,打破5项赛会纪录。

平均50分钟一块金牌!军运会上独有的帅

男子100米混合救生决赛在武汉五环体育中心举行。中国选手凌华男以1分02秒13摘得金牌。

首次纳入军运会赛场的竞技体操和乒乓球项目中,中国队分别在男子个人全能决赛以及男团比赛中夺金。

平均50分钟一块金牌!军运会上独有的帅

樊振东赛后向看台敬礼。

三大球方面,中国队也保持着强劲的态势。八一女排在半决赛中3:0完胜德国,将在决赛中与巴西女排争夺冠军。中国女足4:0轻取美国女足,以3战全胜的小组头名身份晋级半决赛,与巴西女足争夺决赛资格。篮球赛场上,中国女篮则是119:71大胜美国女篮,取得开局三连胜,位列小组第一。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最高救助1.5万元!福建省红十字会这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