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9月22日电 经过两天的休整之后,2019年女排世界杯进入了第二阶段的争夺,22日下午,已经取得五连胜的中国女排再次以3:2力克宿敌巴西队。

女排世界杯中国女排六连胜 3比2力克巴西队

中国女排赛前热身

有惊无险:中国女排豪取六连胜

本届世界杯,虽然巴西队的两大主力坦达拉和娜塔莉亚缺阵,但是作为一支老牌劲旅,巴西女排还是给中国队造成了不小麻烦。

第一局局末,巴西队组织起了有效进攻,将与中国女排的比分差缩小至1分,关键时刻,巴西女排扣球出界,中国女排凭借双人拦网拿下局点,接着袁心玥三号位扣中,中国队25:23有惊无险拿下首局。

女排世界杯中国女排六连胜 3比2力克巴西队

朱婷“神仙球”得分

第二局,巴西女排进攻速度不断加快,双方打得难舍难分,比分一直紧咬上升,局末,凭借加比进攻得手,巴西队25:23扳回一城,中国女排也丢掉了本届大赛的第一局。

女排世界杯中国女排六连胜 3比2力克巴西队

第二局,双方比分一直紧咬

直到第三局中国队换上李盈莹出场,场上局面开始改变,但是巴西女排依旧保持顽强斗志,双方多次上演来回球,局末,双方又陷入了缠斗,关键时刻,中国女排一传出现失误,以22:25再失一局。

女排世界杯中国女排六连胜 3比2力克巴西队

巴西女排再赢一局

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中女排积极调整自己,在第四局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中国队16:11领先,在布置战术间隙,主帅郎平大声提醒队员:“从零开始,去冲!”

面对巴西女排的进攻火力,中国女排以25:19将比赛拖入到决胜局。最后一局,中国队拦网依旧强势,以15:9结束战斗。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