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中国女排3比2力挫巴西队,第一个功臣是副攻手袁心玥,她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6分,与朱婷并列全场得分王,这对于一名副攻手而言非常不易,也证明袁心玥的出类拔萃。

袁心玥说:“今天我们的发球是一个败笔,我们这边主攻要不断吸引对手,我们副攻手才能够形成一对一进攻。赛前,我们要求一定要坚持到最后,因为巴西队是一支强队,技术全面。比赛打得很尽兴,双方都发挥了很不错的水平。其实,我们也会以赛代练,压力下的心情调整也在训练内容之中,但是到了赛场上得看临场发挥。大家都尽了自己的一份力,这是团结作战的结果。”

其实,队长朱婷也说:“比赛打得很艰苦,巴西队是一支技术十分全面的球队,我们打得很团结,大家都在坚持做好自己的事情,最终能够取胜。”

作为一名二传手,丁霞在压力下能够顶下来,同样不易。丁霞说:“对方准备非常充分,我们能够领先那么多分,却被对手翻盘,我们卡分很严重,这也给了我们一个警示,需要总结。我们一传、进攻失误等方面都有问题,大家分配球的思路,以及比赛连贯性不如巴西队强。之后,我们能扳回来,还是大家比较坚定,而且注意了打吊结合。”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