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9年世界羽联中国公开赛在常州进行,男单第二轮争夺,谌龙2-0击败中国台北的王子维晋级八强,黄宇翔0-2负于周天成止步。石宇奇因伤退出下周的韩国赛,无缘与林丹在首轮进行内战。

首轮苦战79分钟才艰难战胜马来西亚新星李梓嘉的谌龙,第二轮对阵中国台北的王子维。谌龙和王子维四次交手各赢两次,今年7月的泰国公开赛,谌龙曾被王子维两局横扫,那也是两人最近一次交手。

首局谌龙进入状态很快,上来打的积极主动,进攻表现强势,完全压制住王子维,8-5后连得6分迅速拉开比分,中局后优势更为明显,轻松地以21-10先声夺人。第二局谌龙在4平后连得4分,不过王子维还是紧咬比分,暂停时谌龙11-9领先。暂停后谌龙被对手步步紧逼,双方从12平一直打到17平,关键时刻谌龙再次发力,连得4分以21-17再下一城,复仇对手打进八强。

黄宇翔挑战中国台北的二号种子周天成,此前四次交手双方各赢两场,今年全英赛黄宇翔曾击败过周天成。首局双方争夺激烈,比分一直紧紧咬住,黄宇翔在15-16后连得3分18-16反超,但此后连输4分送出局点,以19-21惜败。

第二局两人继续僵持不下,黄宇翔前半段经历多次领先被追平的过程,不过战至14平后未能继续施压,连丢3分被周天成稍稍拉开比分,18-19后再丢2分以18-21告负,连输两局被淘汰。

世界排名第一的两届世锦赛冠军桃田贤斗,对阵印尼的苏吉亚托优势明显,以21-10和21-11直落两局完胜,打进八强将与队友常山干太进行内战。

此外,首轮不敌陆光祖的石宇奇,因为伤势原因退出下周的韩国赛。根据抽签,石宇奇将在首轮对阵林丹,但就中国赛的情况来看,很显然他还没有恢复到能够正常比赛的状态。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