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今年男篮世界杯赛场上,周琦的糟糕表现遭到外界诟病,赛后周琦的百度百科词条曾被网友改成"波兰篮球运动员"。目前周琦词条已被官方锁定,这意味着周琦的百科词条只能由官方修改。这让周琦成为中国男篮史上首位被锁定词条的运动员。对此,有网友表示:波兰队走不远的,他们太依赖周琦了。批评可以,纯发泄就太难看了。还有网友表示:希望周琦能够顶住压力 不要抑郁。

网友评论

今天的晚安呢:波兰队走不远的,他们太依赖周琦了

火焰滔天:批评可以,纯发泄就太难看了

泰安县太爷:百思不得琦解

JasperNao:能不锁定吗 都把人家国籍改了 这个有点儿太过分了吧 谁没有失败 谁不会失败 每个人都有失败

慢慢爱发呆596:希望周琦能够顶住压力 不要抑郁

不想说话bizui:网络太可怕啦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