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男篮主帅李楠申请辞职真的吗?在今天中午中国篮坛有重磅消息传来,有国内媒体爆料称中国男篮主帅李楠已经申请离职,而且他的辞职请求已经上报给了国家体育总局,现在李楠依旧是中国队的主帅,辞职的申请还需要批准才行。这是真的吗,李楠真的辞职了吗?

据篮协官方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的“男篮主帅已递交辞职信”消息不属实,目前中国篮协和国家男篮仍在进行总结阶段,教练组是否调整及其他进一步信息,将待总结之后另行公布。感谢大家对中国男篮的关注与支持。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