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手牵手冲过终点线?英国铁人三项冠亚军被取消比赛成绩。近日,多家媒体报道了这样一则“乐极生悲”的消息,两名英国铁人三项运动员15日因手拉着手冲过终点线,不过,被同时取消了冠亚军比赛成绩,始末真相一起来了解下。

手牵手被取消成绩什么情况

据悉,8月15日,日本东京奥运会女子铁人三项测试赛上,英国运动员利尔蒙思和泰勒·布朗争夺冠亚军时,手牵手庆祝,共同冲过终点线。不过却被同时取消了冠亚军比赛成绩,因违反国际铁人三项联盟的竞争规则,她们被取消成绩。

手牵手被取消成绩什么情况:始末原因你怎么看待

手牵手被取消成绩始末真相

据《今日美国》报道,英国铁人三项运动员杰西卡·利尔蒙思和乔治亚·泰勒·布朗15日在东京御台场海滨公园参加女子铁人三项测试赛。两人在比赛中取得领先,临近终点时决定手牵手一起冲过终点线,庆祝即将到来的胜利。

手牵手被取消成绩什么情况:始末原因你怎么看待

然而,她们却因这一庆祝胜利的姿势被取消了比赛成绩——利尔蒙思和泰勒·布朗分别以第一名和第二名的成绩结束了比赛。至于取消成绩的原因,组织者认为她们“团队合作”的姿势违反了规定。国际铁人三项联盟规定,运动员不能在人为的平局状态下完成比赛,原因是在这种状态下,不能分别计算他们完成比赛的时间。

在两人被取消比赛成绩后,原来排名第三的百慕大选手弗洛拉·达菲被升至第一名,意大利选手阿莉切·贝托成为第二名,英国选手维基·霍兰成为第三名。

手牵手被取消成绩什么情况:始末原因你怎么看待

据报道,两人在被取消成绩后十分沮丧,没有发表任何看法。然而,英国铁人三项全国项目总监迈克·卡文迪什称赞了她们的表现,“杰西卡和乔治娅被取消比赛成绩显然令人失望,但这证明了我们女队的实力,我们仍然有另一名运动员站在领奖台上。”

利尔蒙思是欧洲、英联邦世界铁人三项系列赛的奖牌得主,泰勒·布朗今年早些时候首次赢得了世界铁人三项系列赛的冠军。由于担心东京的酷热天气会影响运动员的健康,国际铁人三项联盟在比赛前不久将比赛距离缩短了一半,从原本的10公里缩减到5公里。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4月21日试鸣防空警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