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中新网大庆8月11日电 2019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11日晚在大庆结束全部比赛,世界排名第一的特鲁姆普10比3战胜首次进入国锦赛决赛的肖恩·墨菲,第二次捧起国锦赛冠军奖杯。

2019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世界排名第一的特鲁姆普战胜肖恩·墨菲

图为特鲁姆普在比赛中,(吕品摄)

2019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的决赛采取19局10胜的赛制,特鲁姆普和墨菲争夺本赛季第一项排名赛的冠军。

墨菲在赛前曾表示,对手是今年世锦赛冠军,也是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和他打决赛肯定会非常难。

2019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世界排名第一的特鲁姆普战胜肖恩·墨菲

图为特鲁姆普在比赛中。(吕品摄)

果然,在下午进行的第一阶段比赛中,特鲁姆普展现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实力,手感极佳,开局5比0领先墨菲,随后带着6比3的优势进入第二阶段比赛。

特鲁姆普曾表示,比赛就是这样,有发挥好的时候,也有不好的时候。“无论是什么时候我都会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平和地去面对比赛。”

2019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世界排名第一的特鲁姆普战胜肖恩·墨菲

图为墨菲在比赛中。(吕品摄)

“我很喜欢在中国比赛,希望能在中国的比赛能有更好的成绩。”特鲁姆普如是说。

在晚间进行的第二阶段比赛中,特鲁姆普依旧保持高效的状态,仅用时一小时,就打了个4比0,以10比3轻取墨菲,第二次捧起国锦赛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