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中新社济南8月9日电 在9日的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济南站比赛中,世锦赛冠军、中国仰泳名将徐嘉余继200米仰泳摘铜后又在50米仰泳决赛中获得铜牌。两铜结束世界杯,徐嘉余表示这是为了备战东京奥运给自己“主动降压”。

在国际泳联光州游泳世锦赛中,徐嘉余顶住重压,在男子百米仰泳半决赛以打破赛会纪录的成绩挺进决赛并成功卫冕,此外还帮助中国泳军取得了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的奥运资格。

游泳世锦赛后,徐嘉余回到上海交通大学补习因比赛而落下的课程,稍作调整就来到济南参加世界杯。由于东京奥运备战近在眼前,徐嘉余主动给自己降压,只报名了200米仰泳和50米仰泳两个项目,而且没有给自己定下必须夺冠的要求,“只要正常发挥即可”。

尽管主动“降压”,但徐嘉余表示自己发挥不会“放水”,仍会抱着很认真的态度比赛。

8日的男子200米仰泳决赛,徐嘉余以1分59秒59摘铜。转日,徐嘉余又在50米仰泳决赛以25秒25再获得一枚铜牌,俄罗斯名将莫罗佐夫以24秒43打破世界杯纪录并夺冠。

赛后,徐嘉余表示给自己表现打高分,成绩都在意料中。“世锦赛结束后,这段时间是难得的休整期。东京奥运的备战严峻,我要非常专注于备战,对身心来说将会很辛苦。所以现在能放松的时候就放松。”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